April #1 Bangkok Trip

四月發生的有點多 好想記錄一下
所以這篇先說一下泰國之旅 d(`・∀・)b 
有點長但還是有太多想說 (原諒我就是有一點點的長氣)

我們的行程如下

Day 1 HK > BKK
Day 2 KARMAKAMET SECRET WORLD / T21 / Siam / Big C
Day 3 Or Tok Kor Market / JJ / Train Night Market
Day 4 Common / Hand & Hearts / JJ Green / Health Land
Day 5 T21 / HKG 

第一天
--- 
由於我們傍晚機 所以到埗已經十一點幾

立馬去酒店放低行李 再落7-11買宵夜吃(⁎⁍̴̛ᴗ⁍̴̛⁎) 
我們住的是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 在Nana同Asok的中間 
所以好近Terminal 21

第二天 (it's been a longgggggg day)
---
一早去了Karmakamet Secret World 吃午餐
其實他們家有幾間分店但我們貪這裡環境最休閒 
所以如果只想買aroma products 可以到central world or JJ market 都有
我點了Avocado Egg Benedict. 
比起Classic Egg Benedict 他們用牛油果代替了平時的muffin 所以有點太'漏'了 
(但還是好好好好味 我大愛porched egg)
當然 除了吃之外 另一個目的當然是要買他們家的aroma products啦 
聞了好多味道 又用了好多時間挑選(*‘ v`*) 不是太便宜啦但還是洗了$$$$$
之後我們回酒店附近的Terminal 21 
本身想買bath and body works, 但是太貴了比起美國定價和代購
所以不用浪費時間了 同場還有我大愛的Brandy Melville 和無數的小店$$$

累了 去了又一出名的甜品店 After You
如果十個好食係滿分 我會比這個十一分
一點都沒有誇張 這個刨冰 是芒果糯米飯Flavor 
他都沒有騙你 裡面真的有糯米!!!!!天啊
不是太餓的我們 3個人份量啱啱好

【返咗酒店中場休息】

之後去了Siam Area (又是永恆的shopping時間)
不用多說啦... Eve and Boy & Sephora... 血拼完一輪
到了Siam Paragon Food Court 晚餐 因為太累太餓了 

然後最後一站 Central World + Big C
始終.. 來曼谷都要買一個曼谷包呢(,,・ω・,,) 
然後就去Big C 出血啦~~~~~~

第三天
---
星期六的關係 當然我們要去JJ Market 啦
在JJ Market 隔離 有一個 Or Tok Kor Market 類似當地的市場
亦有熟食吃的市場
所以我們到這裡先吃個local brunch 再去大戰JJ Market!
必推:豬手飯/木瓜沙律/芒果糯米飯/大蝦 (不過今次我沒有吃因為他們不吃蝦) 
唯一壞處就是 沒有冷氣喔 買多一點飲品解熱解渴

之後就可以穿過MRT去JJ Market!
(一出去你應該會見到Karmakamet的店喔...(*´∀`)~♥) 

【然後返咗酒店中場休息 LOL】

傍晚 我們就出發到 Train Night Market 
我第一次來這裡 好喜歡阿 有得吃 有得逛 有得chill 男孩子有得剪飛機頭 
下次要再去chill下
野人體驗 LOL 不過都是好熱 

飲飽食醉 我們回了Asok 附近找 foot massage 
然後 每晚必做的事:宵夜@7-11

第四天 
---
第一站 Roast @ The Commons

The Commons 其實是一幢有很多不同餐廳的building
而我們就到了聞說是曼谷最好的brunch店 就是Roast啦

裝潢 格調 menu 食物 咖啡 都真的好不錯 
是一個weekend跟朋友談天的好地方
吃完都拍好多相呢(❛◡❛✿)
第二站 Hand And Hearts Cafe 
這個是我來曼谷的重點 
實在是太美了 minimalism 坐這裡根本就不想離開 
點了咖啡和brownie 我們本身想點樽仔咖啡 點知點錯了 哈哈
第三站 JJ Green Market
我們塞了一個鐘車才到... 但不影響我們的心情呵呵
雖然好熱 但還是戶外的關係還尚算可以忍耐
我覺得這個market年輕一點 東西都不錯
最後買了個好美好美的phone case <3
逛了一圈就走了(太熱都沒有拍照了)

最後一站 Health Land


來到最後一晚終於有時間去按摩
我們選Health Land Asok 店 因為近我們酒店
這家真的好超值 $550b 2hrs 泰式按摩 港紙150都不用欸!!
我們約了930pm 到達後都仍然好熱鬧
所以 記住要打電話去預約 我都是當天下午打電話預約的
店員的英文還是可以溝通到的 

第五天 
---
一早起身去游水!然後立馬收拾
由於我們下午機 又怕會塞車
所以我們都只是在Terminal 21最後逛逛 吃點東西就離開

後記 #1
---
其實這次旅行的促成是很random
就是一天晚上跟他們吃飯時 說不如去旅行
然後晚上已經開始就機票酒店
就這樣 我們就出發了

謝謝陪我散心的你們
(因為人在泰國的時候我正值雙失 wakakakaka)

後記 #2
---

這次我們3個人出門
差不多全程我們都是乘車到所有的景點
在泰國有一個app叫Grab
類似Uber的叫車app, 可以叫的士和私家車的
我們多數叫的士 因為便宜點 還有不用跟司機講價呢

7-11 推介 
---
#1&2
每天晚上必飲的乳酪 / 帶子味薯片

#3
燕窩呀.. 都真係啖啖都有喔

#4
7-11 必食三文治 (任何味道其實都好味 還是我要求低?LOL)

---
& stay tuned for the next blog xx

cb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