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志願?

我的志願?空中服務員?

我相信每個女孩子小時候都一定有想過當空姐吧?
當然我都不例外 但好快 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了。。。
原因?就是發現自己長不高呀(ㆆᴗㆆ)

直到畢業後 好理所當然就投身了廣告行業了。。
一做 就做了兩年多 最感恩的是 識了一班好同事(雖然是OT培養出來的lol)
自問自己算是一個工作狂 因為我不喜歡把工作放到明天做
(其實是不可能的 因為工作是沒完沒了)
但長年累月都這樣工作實在是太不健康了 
就是這樣 自覺自己需要停一停 休息一下 結果 我把工作辭去了。。

說到這裡 好像還未入到正題 為甚麼我當上了空姐呢
冇錯 因為當時的我還未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由辭去工作的兩個月裡 我每日都問自己 究竟我想找一份怎樣的工作 或是怎樣的生活
不想重蹈覆轍 無限OT 但又不甘悶 朝9晚5不是我的菜 marketing? 又是一份苦工。。
還是去讀書嗎?
想了又想 正值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迷失了自己 迷失了我
要謝謝一群拯救了我的朋友

然後 all of a sudden 有一天 跟朋友談天喝咖啡的時候
"不如試下apply FA囉?" 就係咁 我戰戰兢兢apply了

世界好大 要看的事和物多的是 
正所謂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現在的我不想太多 活在當下好了:)

& stay tuned for the next blog (空姐training的辛酸) haha
xx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