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志願?(二)

上回說到 all of a sudden下 就apply了FA。
大概send了application的一星期後 我就收到了email
上面寫著:digital interview invitation
是的 就是而家考FA的第一關 
內容其實就是要想網按著他interview的問題 係指定時間內用英文作答
然後把video上載 就是這樣 你就完成了第一關了
在過了大概一星期我就收到了group interview invitation 
再之後的procedure同以前的差不多啦 (group discussion & role play > final interview > body check)
幸運地 過五關斬六將 終於在5月尾收到offer+開始training了

INDUCTION 6/17
我先說說我們班吧 一班有24人 離奇地 我班有7個男生 (差不多30%呢。。)
有ex crew,fresh grad,同埋一班想改變自己工作環境的人 例如我。
至於training, 未入班前 現役空少告訴我 有心理準備是很chur的。
他說得無錯 真係很chur的。基本上那幾個星期係no life。
Chur在Mon-Sat8:30-5:30, Chur在每天assessment完回家要溫書備課, 又或者對於我來說Chur在要適應作息定時吧。。
Training其實是分兩part的:Safety & Service。
沒有safety,我們是不能deliver service的。(蠻認同)
safety佔了2星期而service佔了4星期
trust me。。safety的兩星期是我人生中最努力讀書的日子(°ཀ°)
腦力勞力通通都拼上了 幾乎上山(jump slide)下海(ditching)
最沮喪的事:咬柴 但都沒有時間理會。。
只有包住隻腳繼續每天回到cx city( ´•̥̥̥ω•̥̥̥` )
然後到service的時候反而覺得輕鬆了 
一黎生理時鐘已經習慣 二黎 越來越步近終點了
但我必需承認 雖然輕鬆了 但其實壓力都幾大的 每天放學(下班)都在巴士訓到半死。。
好不容易 我們捱過了!!!但好矛盾地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當習慣了每一天都見到呢一班人既同時 就要準備分開了
要知道 茫茫cabincrew中 要同返buddy一齊飛的機會是好低喔。。
所以是終點的同時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老土啲咁講:而家先真係開始spread your wings

就係咁 我地真正成為了FA。 
大家要加油啊 safe flight x

下回再講下我的inflight experience (•‾⌣‾•)

Comments